close
看一下,你的,也不,心率,你所
提問: 我很想知道自己的健康狀況,誰能告訴我嗎?
我今年23歲,男,最近我到醫院做了一次體檢,發現我的體溫比正常人低,約為35.6c,而且血壓也偏底,略低于正常范圍的最底標準,還有我的心率也偏低,安靜時心率為60左右,血常規檢查紅細胞的濃度略高于正常,好象是5.6g/l.我很想知道自己的健康狀況,但從醫生那里了解得不是很清楚,誰能告訴我嗎?
医师解答: 你好。你的心率60次是正常的,有的人還可能再低一些(重體力勞動者或運動員)。至于體溫和紅細胞,如果長期是這樣,也不能判斷為病理現象。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建議你最好是積極的到醫院檢查一下內分泌情況看一下。看一下內分泌有沒有異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