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注意,你的,你好,要有
提問: 鐵蛋白(SF)結果:1115.00Hng/ml(單
如題會對身體造成什么影響,有什么辦法降低或排出?日常應注意什么?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從小貧血,因原來沒查出原因,治療一般給富鐵補血劑,后來查出是基因原因造成貧血,但體內鐵已大大超標,沒什么明顯癥狀,平時體力較差,多汗。
第二次問題補充:請教yijianpiaoxue:您好!您說禁食肉類,那只能吃魚,蛋,青菜,水果,那會不會缺乏營養貧血更甚呢?
第三次問題補充:結果是:鐵蛋白1115.00ng/ml。貧血原因已查明——血紅蛋白H正常值是0,但我的是20%,已確診是先天(基因原因)性貧血。現在當然不會補鐵了,而是擔心鐵超標的問題了。
医师解答: 根據目前情況,建議最好到醫院請臨床醫生對癥治療貧血,以及相應的降低鐵蛋白。平時注意休息,注意禁食肉類以及相關含鐵食品,盡量吃素食。
你好:根據你的現在地描述建議醫院檢查治療
你好:請問你現在的具體癥狀是什么?請你詳細的說一下好嗎?
適量注意的話不會出現您想象中的那些問題,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壓力。
是否輸入有誤?應該是1115.00ng/ml。如是這樣,鐵蛋白升高。造成鐵蛋白升高的原因很多,請詳細介紹病情及相關資料?虻階埔皆壕駝錚魅菲堆潁柘嚶χ瘟疲灰つ坎鉤涮痢?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