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厚味,全面,注意,生冷
提問: 請問這是哪一種心血管疾病?
本人34歲,男,已婚,近幾年經常氣短乏力、心慌,有時左胸及左肩至手臂疼痛,吃救心丸后癥狀緩解,運動時心慌、心跳加劇。前段時間癥狀明顯時檢查結果如下:動態心電結果是竇性心率,頻發房性早博;血常規正常;心肌酶正常;心臟彩色超聲檢查結果是:各腔徑限大小正常范圍,室壁不厚,左室壁肌層回聲粗糙,其內可見多個大小不等斑片狀回聲分布,靜息狀態下未見階段性運動異常。僅見收縮期增厚率減低百分之二十。各瓣葉結構、形態及運動正常。彩色多普勒:心內未見異常血流信號。E/A>1。 請問這是哪一種心血管病?應該如何治療?平時和發病時應該吃些什么藥?應注意些什么? 本人以前未曾得過心肌炎病。 敬請專家回復上述問題!謝謝!
医师解答: 您可能是心律失常,必須再醫生的指導下根據您的病情決定,飲食要全面調配,因人而宜,五味調合,營養全面。就餐注意定時、定量、衛生,注意避免過度油膩、厚味、生冷。多食益氣養血、益心氣、養心陰的食品,如小米,大棗,雞蛋,紅糖,龍眼,胡桃,魚等。同時戒煙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