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很好,我看,胃炎,你到
提問: 大便成蛋花狀為何因?
醫生您好!近一個月來,我的大便一直不成形,而且成蛋花狀,請問這是何因?到底是哪個方面有問題,要不要去醫院檢查?拜托!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的大便檢驗出來了,全是陰性.平時,我只要有點受涼胃就會難受,就象不消化一樣.這到底是什么病癥?我該如何治療?
第二次問題補充:可以服用嗎?我今天已經吃了.
医师解答: 可以吃的!沒有問題的,不用擔心的。
你好;最好做大便常規,可能是由于消化不良引起的。可以吃一些健胃消食片、多酶片等。
那么這個可能夠是因為胃腸道消化不好造成的不適表現,建議您適當地服用些金雙歧、整腸生看看。
你好啊, 可以吃啊。對于你說的癥狀來看,我看是胃炎,我建議你到醫院去查個血常規,如果要更加的準確只有著腸鏡這樣能很好的幫助你診療你的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