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酸,有可能,甲硝唑,疼痛,你所
提問: 胃定時痛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最近幾個月,經常是胃定時痛,一般都是下午4點過,請問醫生這是怎么回事?一股一股的痛!吃點東西就要好點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05年9月到現在,多在有點餓的時候才痛●目前一般情況:情況沒什么好轉●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無●輔助檢查:無
第一次問題補充:李學軍醫生:你好,日前查出是十二指腸潰瘍。 醫生開了這樣的方,不知可否? 珠得樂,阿莫西林,甲硝唑。 感覺好一點,但有時還不舒服
医师解答: 你好: 你所描述的癥狀符合十二指腸潰瘍的臨床癥狀。你一般都是饑餓是疼痛,進食后緩解。因為人在饑餓時胃酸會向十二指腸部流動,刺激潰瘍的胃粘膜,使人感到疼痛,進食后由于食物綜合胃酸,胃酸流向十二指腸的量減少。所以疼痛減輕或消失。 我建議你做一下胃鏡檢查。然后服用一些抑制胃酸分泌的藥物。 現在常用的藥物有:奧美拉唑膠囊+克拉霉素+甲硝唑片。你不妨服用一個療程看看效果如何。
你好: 你的胃痛很有規律,是餓的時候,吃東西可以緩解,所以可能是潰瘍病.建議你到醫院做胃鏡等相關檢查.確診后就可以做正規的治療了.
可能是胃潰瘍,建議到醫院做個胃鏡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的情況有可能是屬于有可能是屬于有十二指腸潰瘍的可能,所以說建議你最好是積極的做一下胃鏡檢查看一下,然后再確定具體的治療用藥。
這些藥物是可以的,建議您能夠按照醫生的醫囑堅持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