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你的,胸腺肽,哌啶,抗菌素
提問: 結腸
●患者性別:男 醫生您好,我兩年前有腸鳴,大便不成型現象;做過腸鏡,沒什么異常;吃過一段結腸炎藥后,現在每天大便2到3次,吃過飯后馬上感覺到便意。請問是結腸炎嗎,該怎樣治療?謝謝●患者年齡:20
第一次問題補充:謝謝兩位,不過我食欲正常,很少有腹痛現象,大便以前夾有黏液現在一般正常。還有那些藥在藥店都有賣嗎?
医师解答: 做過腸鏡,沒什么異常,不能排除結腸炎的診斷。慢性非特異性結腸炎的癥狀是:大便次數增多,糞便清稀或如水樣,并可見腹痛腸鳴,大便夾雜粘液,食少腹脹和發熱、口渴、體乏無力并且病程長,反復發作時重時輕。治療首先應該消除此病的誘因,如精神緊張或者藥物、食品因素。藥物治療方法有以下幾種:1.提高機體免疫力,可服用胸腺肽(一片/次,三次/天)。2.對癥治療:可服用艾迪沙、柳氮磺胺吡啶等抗菌素,思密達、復方苯乙哌啶、易夢停等止瀉藥。..中藥:固本宜腸、四神肉寇、香蓮片等。4.微生物制劑:如培菲康、整腸生、金雙歧、米雅等。5.灌腸療法:可用錫力散、生肌散、思密達加黃連素進行灌腸治療。
可能是腸功能紊亂,建議口服媽咪愛調節腸道環境。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可能是癥狀不典型的結腸炎,可以治療性的吃些藥,上述藥物應該可以在大的中藥店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