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并不,你可以,是有,有可能
提問: 風心病換瓣患者左手小手指再次突然麻木
我是風濕性心臟病換機械瓣十年患者,長期服抗凝藥,一個月前有過左手小手指突然麻木癥狀,甩了一分鐘才恢復正常,昨晚睡夢中感覺左手小手指又麻掉了,趕緊甩了幾下倒好了,我真的很害怕,不知道該怎么辦?抗凝藥我天天吃而且PT我也經常驗的,醫生說現在剛剛好,可我不知道怎么小手指還是麻,盼回復,謝謝了!
第一次問題補充:應該不可能是風濕的,因為我身上沒有任何別的類似風濕的癥狀,我懷疑是不是血栓子掉入了血管造成的,因為上個月我因為心痛被懷疑是早期心梗住院了,所以醫生后來沒法證實,但也是有所懷疑的.我換瓣十年了,我好怕!醫生,你說有沒有這種可能性呢,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去正規醫院,有可能的話,將INR指標適當的調整一下.因為你的擔心不是沒有道理的,但不要有壓力,積極治療.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還是有可能是屬于有風濕的癥狀,但是病情并不嚴重,所以說治療的話建議你可以考慮采用物理治療的方法輔助治療看看,可以考慮采用針灸治療看看。
建議可以先到醫院免疫科檢查,如果不是風濕引起的,最好到心內科積極就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