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所,疲倦,的是,精神
提問: 一連串的打哈欠最終會導致缺氧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阿姨今年39歲,她以前經?崍蜆罰緩笱劾崍韃煌#蟯炅斯坊掛菹⒑眉柑觳拍芑指刺迥?然后跟正常人一樣。可是就是前幾天她突然打哈欠很厲害,然后把嘴張在那里不能合攏,定住了,那個時候她還說自己還是很清醒,但是嘴就是不能閉,眼淚一直流,然后我的家人又打120插氧急救,因為查不出病因所以只住了兩天的院,結果在家里休息了好幾天但是精神還是很差,到很多醫院咨詢過都查不出病因,很多醫生都反映沒有見過這種癥狀,甚至有些醫生說這并沒有什么防礙,叫我們不要去重視它,但是這種癥狀嚴重的影響了病人的身體健康和心理健康,也不能因為沒見過此病狀就不去解決,所以我希望貴網站能幫我查出病因并且告之治療的方法,謝謝!我的郵箱是qiuyun_cz@163.com●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05年11月19日發病,持續半小時左右●目前一般情況:每個月會有那么一次連續打哈欠,但是沒有像19號那么嚴重,平時早上起床也會正常打哈欠沒有什么影響。●病史:以前打哈欠都沒有去過醫院●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沒有●輔助檢查:沒有
第一次問題補充:請問用什么物理治療方法呢?她去醫院做過腦CT但是沒有什么問題啊!
第二次問題補充:我覺得白云飄飄飄的回答并不讓我滿意,我阿姨在打哈欠整個人都已經不能動彈了,只知道流眼淚,但是頭腦是清醒的,當時120的人趕來時的確是先插氧氣的,我覺得您所分析的缺氧的原因很有醫學根據的,但是我覺得做為患者的親屬,我們更關心的是如何醫治這種情況!!
医师解答: 您好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所說的情況應該是屬于有一定的腦血管病變的原因所導致的現在的癥狀,所以說現在要做的是要積極的到醫院做一下惱CT或是腦血流圖檢查看一下,然后再確定具體的治療用藥,也可以采用物理治療看看,可以試試針灸治療看看。
打哈欠的人一定是在工作告一段落之后,精神放松,疲倦之后出現。我國的圍棋大師聶衛平先生在下棋時經常出現缺氧現象需要吸氧,可從來沒有看見他在聚精會神下棋時打哈欠這便是有力的佐證。   一個健康的人在正?肪持惺遣換崛毖醯模虼艘參扌氬寡?反過來,一個真正缺氧的人便會感到胸悶、呼吸困難、唇干等等,相反,他是不會打哈欠的。打哈欠是精神、肢體處于一種松弛狀態的結果,是機體調整疲倦的表現,而不是缺氧。
建議病人進行血氧含量的檢查,同時建議進行心腦血管的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