淤血,您的,呼吸,都有,食管
提問: 有關頭部淤血的
咳嗽感覺到有血腥味是不是因為頭部有淤血?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是替我的一位同學問的,昨天她的后腦勺撞到了墻,請大家救命啊,我很急,她是我的好朋友,請大家幫幫我吧,我謝謝大家了,也請專家幫忙指點!謝謝你們了!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應該與頭部淤血關系不大,可能是呼吸系統疾病,建議您去醫院檢查,明確病因,再做治療。
不一定,呼吸系統有出血、咽喉、食管、胃腸出血都有可能咳嗽有血腥味!!
根據您朋友的情況應該去醫院就診進行腦CT檢查,根據目前的癥狀不能確定有腦淤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