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病,血象,淋巴,白血,正常
提問: 白血病用中藥怎么治療?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淋巴細胞型,●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兩周●目前一般情況:很虛弱●病史:兩年●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良好●輔助檢查:腰穿
医师解答: 你好!白血病雖被稱為“血癌”,但不能將其等同于癌癥。白血病是一種由熱毒引起的造血系統疾病,可通過中醫的辨證施治,調整改善臟腑功能,使被瘀阻的經絡漸漸暢通,并配以飲食、體育鍛煉等方法,使白血病患者獲得新生。我所治療白血病機理概括有二:一是增強體內自身免疫力,通過補腎益氣養陰使正常細胞活躍,抑制白血病細胞;二是平衡血象,通過清利濕熱解毒等方法凈化血液,使血象、髓象趨于正常。一般急性粒細胞白血病以解毒為主,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以散結為主,慢性粒細胞白血病以散結解毒并用,慢性淋巴細胞白血病宜散結加 益氣養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