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沉,也不,也有,胸痛,去了
提問: 我的了肺結核
我的了肺結核我現在服藥快3個月了 感覺背痛胸痛 請問這是好轉的表現嗎?你這個時期的時候 有和我一樣的癥狀嗎?望回復 我每天很難過5555 不會是有嚴重了吧
医师解答: 你好!肺結核好轉與否,主要根據肺部X線片、痰檢查、血沉等輔助檢查,請到醫院做相關檢查以明療效。
你不要害怕啊,只要堅持服藥,就算不好轉也不會惡化的,我朋友在治療肺結核幾個月的時候也有胸痛和背痛的現象,后來因為藥物刺激,還出現過手痛和頭痛的癥狀,請你充分的休息,實在不行吃點止痛的藥,挺一挺幾天就過去了。你要樹立信心,和討厭的結核抗爭到底,一定堅持吃藥,多多的吃東西,很快會好的:)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