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物,功能,身心,有什么,官能
提問: 那位專家有治療我這癥狀的經驗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2●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00-200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前段時間發過這貼,先謝謝哪些回貼的專家給我意見,如果那位專家有這方面治療經驗的話,我想跟你聯系下,該怎么進行正確的治療,可以給我留個聯系方式,●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吃了點谷維素片沒效果●輔助檢查:肺部檢查過沒問題●目前一般情況:這個癥狀是在5年前我還在上初中的時候有一天早上起來去上課突然出現癥狀的,以前癥狀不是象現在這樣的,我就說說我現在的癥狀吧,就是冬天晚上睡覺手腳出冷汗,白天的時候手有時候也會出冷汗,身體會無故的發熱,后背會一熱一熱,感覺就象熱氣一冒一冒,發熱的時候感覺很煩躁,算是躁熱,感覺很不自然,發熱的時候感覺有點煩躁,頭上也發熱,有時候頭皮會刺癢發熱,臉上也發熱刺癢發紅,有點悶熱感覺,有時候跟人說話頭皮發熱刺癢臉上發紅發熱刺癢,人感覺煩躁,說明一點不是心理問題,人沒緊張,有時候跟人聊天說著說著可能是精神比較興奮手腳也出冷汗,全身發熱,生氣的時候癥狀也出現全身發熱刺癢,有時候感覺神經比較敏感脆弱,動不動就發熱我本人性格不是那種內向的人,有時候飯吃的太快飯又熱了點的話全身也會躁熱,稍微運動一下或搬幾下東西全身也會有種不正常的發熱,頭皮臉上刺癢,等到汗出了后就正常了,有時候全身無故發熱了后平靜了全身又感覺很冷,有時候被太陽猛了一點曬一會兒頭皮也刺癢發熱,有時候進空調房里溫度比較熱全身也發熱臉發紅發熱.頭皮刺癢,的這種癥狀就是冬天的時候有,一到夏天的時候就自動消失,大概有幾個月癥狀完全沒了,好幾年都這樣一來,最可惡的是嚴重影響我的社交活動,本人又沒什么心理疾病,一到冬天又會自動出現癥狀,一到夏天癥狀全部消失,急死人了,我該怎么治療去哪個科治療
第一次問題補充:謝謝回貼,身心門診.醫院有這樣的科嗎,專家能不能說的清楚點是哪個科,我想盡快去治療
第二次問題補充:身心門診就是心理門診,我心理有問題嗎?不是吧,我想補充一點啊,本人沒心理問題啊,活的好好的啊,去那種地方能治療我的病???想不通????
医师解答: 根據您提供的情況來看,您這個有可能是神經官能癥(植物神經功能紊亂)。 建議您能夠到醫院的身心門診進行檢查和治療看看。
綜上所述還是具有典型的植物神經功能失調癥狀,建議檢查有無頸胸段脊柱的微小關節移位,是否為頸或胸段脊神經受壓迫引起。
實際上就是心理門診。
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就是身體的各個器官都沒有什么器質性病變,屬于神經調節的問題,那么醫院對于這類的疾病就設立了身心門診進行檢查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