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化道,也可,他可,大便,心上
提問: 大便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6你好醫生:我有一個朋友,他的大便的顏色一兩個月一直是深色的,有點發黑,是不是有什么病啊?請您告訴我,應該注意些什么?怎么會這樣?用吃藥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只是他是一個大學老師,我想是不是因為他平常不太愛吃綠色菜才這樣的,再說他說只是感覺有點黑,不是特別黑,這還有其它情況造成這樣的嗎?這種情況會是什么病呢?應該注意些什么?多吃點蔬菜能改善這種情況嗎?請告訴我。謝謝你了
医师解答: 發黑前如沒有吃動物血的話要當心上消化道出血
消化道出血量達60 mL以上時,大便就會變為黑色,建議最好到醫院進行便常規檢查,然后在醫生指導下采用相應治療。
他可能是消化道出血,也可能是吃動物血引起的。建議最好到醫院進行便常規檢查,然后在醫生指導下采用相應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