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作用,有一定,酰胺,半年,是目前
提問: 結腸炎
我的左腹部飯后隱痛,查了腸鏡,沒有問題。服用谷參復方谷氨酰胺腸溶膠囊,約10天吧,癥狀明顯好轉,可是不吃藥了,還是疼痛。請問要吃多長時間能停藥?會不會有付作用?
第一次問題補充:能說明一下有什么副作用嘛!因為在這之前用的是馬澤可,吃了4 天,感覺不大好才換的藥?褂星潮砦稈祝R淺園肽輳な奔淞耍斜鸕囊┛紗錚蟻朐緄闃魏謾3園肽甑囊械閌懿渙恕P恍渙?
医师解答: 該膠囊是目前國內唯一專用于?こφ襯そ峁共⒃鑾亢偷鶻誄Φ攔δ堋⒅苯幼饔糜誄Φ老赴蠱浠盍υ鑾康囊恢忠D殼骯諫形拮饔沒砝嗨頻牟罰艄諏煜人健D殼懊揮蟹⑾智惺得饗緣母弊饔謾?
谷參復方谷氨酰胺腸溶膠囊有一定的副作用,但副作用比較小。至少吃半年時間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