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粘膜,粘液,你所,部分,物美
提問: 扁桃體炎
問題一:市場上治療扁桃體炎,咽炎,支氣管炎的藥物哪些療效好些.如果我已確診了疾病,是否可以自己買市面上的藥物治療,而不用醫院開的藥或吊針.問題二:為什么服藥或打針都要按療程,本來三針是一療程,打了兩針以后感覺好得差不多了,是否可以不打第三針,而是吃藥呢?問題三:頭孢阿奇霉素和頭孢曲松鈉的區別與聯系?(成分 療效 價格 特性)問題三:摘除扁桃體的作用?摘除扁桃體的影響?什么年齡可以摘除?哪個醫院摘除"價廉物美"?問題四:膽的作用?一個人沒有膽應注意什么?(日?疃?飲食)問題五:經期每天都有血塊掉下,而且都有一圓硬幣大小,是什么問題,除了去醫院,我還能干什么?
第一次問題補充:如何由客觀事實知道自己是否過度疲勞?
医师解答: 你好:你所說的情況只要是基本的抗生素都可以治療的,而主要是看你對藥物的敏感程度!用藥按療程簡單的說就是像人為什么每天都要定量的吃3頓飯一樣。兩種藥物的作用是一樣的,沒有什么區別的。而扁桃體對身體是沒有影響的,正規的縣級醫院都可以的,而治療疾病是不存在你所說的價廉物美的,而且是絕對不會像買東西一樣出現價廉物美!膽囊是肝外膽道的一個部分。它的形狀像梨,約鴨蛋大小,長約7-10厘米,寬約3-5厘米,可以容納30-50毫升的膽汁。膽囊位于右上腹,緊貼在肝臟下面,可以分為膽囊底、膽囊體和膽囊頸三個部分,但這三個部分之間并沒有明顯的分界線。底部稍超出肝的邊緣,在身體表面它相當于右側肋弓與腹直肌外緣的交界點。當膽囊發炎時,醫生就會發現這個部們有壓痛。體部較膨大,略呈漏斗狀,漸漸變細而成為膽囊頸。頸部呈“S”狀彎曲,有一個袋狀的凸起,膽囊結石常常停留在此袋內。膽囊頸進而延續為膽囊管,膽囊管長約3厘米,直徑約0.3厘米,一般開口于肝總管的右側,兩者合并成為膽總管。膽囊管內的粘膜皺縮成螺旋狀,可使膽囊管不致因扭曲而發生阻塞,從而保證了膽汁在膽囊和膽總管之間流動通暢。 膽囊有許多重要的功能。膽囊能貯茂膽汁膽囊的容量雖然比肝臟1小時的膽汁分泌量還小,但正常的膽囊卻可接納肝臟半天分泌出來的膽汁這是因為膽囊的粘膜有非常強的吸收水和無機鹽的能力,能使膽汁濃縮10倍。膽囊壁內還有豐富的肌肉纖維,進食后這些肌肉會發生收縮,使膽囊內的膽汁排入十二指腸,幫助食物的消化和吸收。膽囊的粘膜還可分泌無色的粘液,這種粘液可以?さ業惱襯げ皇艿ㄖ那質矗⑾袢蠡烈謊鉤硨竦牡ㄖ忱耐ü夜堋? 而月經期出血有血塊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建議你最好是還是做一下B超看一下,同時積極的做好個人的經期護理。 知道自己疲勞過度,那你自己只要是感覺到累,那就說明勞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