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骨科,你好,就能,可以使用,您不
提問: 彎腰時屁股痛??
本人是男性,28歲,近段時間偶然發現彎腰時屁股會刺痛,但沒有別的異常癥狀,請問這是怎么回事呢?會不會是平時我踢球時不小心扭傷了而自己不知道?我現在該注意什么呢?
第一次問題補充:謝謝白云飄飄飄醫生!我現在在用活胳油,請問這樣可以嗎?要不要去檢查一下,還是先用點別的藥?用什么藥膏好呢?
第二次問題補充:現在這個毛病已困擾我半個月了,用了這么久的活絡油好象沒有效果啊,普通大型醫院好象沒有骨科啊,請問是要到骨科專科醫院去看嗎?可我又覺得那些醫院好象是私人開的,感覺信不過,請問我該怎么辦呢?還是到別的科室就可以呢?有什么好藥介紹嗎?
医师解答: 你好:可以使用活絡油。可以去骨科檢查,另外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非甾體類消炎鎮痛藥,如芬必得等。同時配合理療。
你好:您不用去骨專科醫院檢查一般的醫院骨科就能確診。若排除了骨科問題可以到神經內科檢查一下
因為彎腰時屁股會刺痛屬于牽扯痛 ,可能是肌肉牽拉傷,注意休息,外用一些止痛的藥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