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性,病人,根據您,檢查報告來看,br
提問: 眼睛干涉,怕風,臉上明顯浮腫,尿頻,請問什么病癥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多年眼睛干涉,怕風,去年由于誤信很少喝水和吃青菜,夏天時一直胃脹,大便不成形兩個月,在那兩個月期間身體消瘦很多。吃了很多藥物以后胃漲好了,大便也成形了,但是體重一直沒有恢復,今年有尿頻,臉上明顯浮腫,后來尿頻好了,臉上浮腫沒有好,手上青筋暴露,感覺四肢沉重乏力,偶爾感覺手腳輕微發抖。現在還有尿頻,一個晚上5-8次,上半夜比較頻繁。吃了很多中藥,西藥,至今沒有好,現在在吃保健品深海魚肝油●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年多●目前一般情況:●病史:●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上個月檢查為膽固醇過高,尿檢查蛋白質●輔助檢查:
医师解答: 根據您提供的檢查報告來看,懷疑病人有腎炎的可能性,建議能夠做進一步的檢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