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尼替丁,副作用,麝香,有一定,胃炎
提問: 返胃酸有什么好的辦法?
我父親今年69歲,胃口特好,常常感覺餓,驗血化驗已排除糖尿病,他人很瘦,胃酸多,他說是胃酸多消化就好,所以要餓,不肯求醫,我想問問專家有何法子?他吃過"雷尼替丁"效果不錯,但我剛查過此藥,副作用很大,有點擔心.
第一次問題補充:胃鏡已做過了,醫生說是淺表性胃炎,還有白血球和血小板偏低,是否與吃"雷尼替丁"有關?
第二次問題補充:哦,那他近半月來心跳加快,每分鐘118跳,在吃麝香保心丸,不吃不行,吃了就好,不知這藥能否長吃?褂興先思遙飛稀⒈成隙擠⒘誦磯嘌餮鰨緩染憑透骱Γ鬧行磯嗥は律暮彀擼隕險廡┦欠裼胍┪鎘泄兀?br /> 医师解答: 他可能是胃炎或胃潰瘍,建議他去做一個胃鏡檢查,確診以后,再做治療。雷尼替丁是抑酸藥,他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和其他藥一起用。
您好:雷尼替丁屬于H2受體阻滯劑,對治療淺表性胃炎有一定療效,雷尼替丁有過敏、心血管、肝毒性等副作用,但出現血液方面的副作用還未得到確實。
麝香保心丸副作用小,可以長期使用。對于瘙癢癥狀,建議您去醫院先做一個過敏源檢查,再做治療。
那你的情況有可能是和用藥有一定的關系的 ,建議最好是做一下心電圖看一下。
根據目前描述情況,建議可以服用麝香保心丸以及適量保胃藥物,至于皮膚問題,最好到皮膚科請臨川醫生協助診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