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管,你的,心衰,常用,血脂
提問: 高血壓引起腦血管硬化,吃要後血壓降不下,頭暈,還有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大約40多天前開始發病,頭暈,頭脹,不喜油膩,聞到油葷味想嘔吐。到醫院檢查,血壓為100-200,確診為高血壓引起的腦血管硬化。●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現在已吃藥一月有余,血壓還是降不下,還有100-180,有時頭暈還很厲害,情緒也不能波動,流淚傷感太陽穴周圍就會痛。●目前一般情況:目前藥未停,但是血壓還是降不下來。主要還是人會覺得頭暈。●病史:沒有甚麼病史,為第一次發病。●輔助檢查:其它身體各方面檢查都做了,正常。●其它:請醫生幫忙回答。血壓降不下來,很麻煩。
第一次問題補充:其它檢查都做過,包括血脂檢查,一切正常,所以現在就是血壓高,降不下來,心裡老發慌,抨抨跳的厲害,不能坐車,一上車就感覺頭千盡重,所以現在只能等到血壓降下來再考慮去醫院就診。請各位醫生幫忙回答。
第二次問題補充:頭些日子血壓降不下,頭很暈,行走都有困難,復來用了大概3盒“心腦康膠囊”,比較有療效,請問這種藥是主治降血脂還是降血壓呢?如過效果還不錯,是否可以繼續復用,甚至長期復用呢?謝謝 望各位朋友們解答
医师解答: 你的病我以前治療過,大約是2000年。 你用降血壓藥幾乎無效的。 我們來分析一下:這個病應當是腦血管硬化引起的高血壓,我們知道腦血管硬化不是短期的,相反是外因引起很長一段演化而來的。根據你的病情來看,引起你腦血管硬化的原因是血脂偏高,由于是基地動脈,所以頭暈,頭脹,嘔吐等癥狀。 治療建議你停用降血壓藥,改用降血脂藥辛伐他町,脈通等。也可用中藥鎮肝息風湯加減。很快會降下去的。醫師 小飛龍王
現在應該繼續進行高血壓的治療。高血壓病是遺傳因素與環境因素共同作用的結果,所以治療應從兩個方面著手,首先要做到生活起居有規律、清淡飲食、保持情緒的穩定樂觀對高血壓的治療相當有幫助;常用的降壓藥物有利尿劑、鈣離子拮抗劑、血管緊張素軒換酶抑制、β受體阻斷劑和復方制劑。臨床用藥應由經治醫師根據具體情況進行選擇,如應用單一的降壓藥物不能控制可采取聯合用藥。
你好:頑固性高血壓對單純的降壓藥物無效,您可以加用降血脂的藥物看看效果
你好:使用高血壓藥物最好是要長期的用藥的不可能像你想象的那樣,那么快的。根據你的血壓情況來看,建議最好是好積極的住院進行降壓治療。常用的降壓藥物有: 1、利尿劑:雙氫克尿噻、速尿等;使用于心衰患者,不適用于糖尿病、痛風、高血脂。 2、鈣離子拮抗劑:如硝本地平緩釋片,心痛定適用于高血壓合并腦動脈硬化和心絞痛,不適用于心功能不全、心動過速,心臟傳導阻滯。 3、β受體阻滯劑:常用藥有心得安、倍他洛克;適于心絞痛、心肌梗死,快速心律失常,不適用于糖尿病、哮喘和心衰、血脂異常。
心腦康膠囊功能主治:活血化瘀,通竅止痛、擴張血管,增加冠狀動脈血流量。用于冠心病、心絞通及腦動脈硬化癥。 本品對缺血性心腦血管疾病有顯著療效。可以應用,注意檢測血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