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室,旁路,心室,先天性,正常
提問: 請問竇性心率和預激綜合癥對人有影響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請問得了竇性心率和預激綜合癥對人有影響嗎?我是昨天做心電圖的時候查出來的●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從來沒有不適的感覺。●目前一般情況:沒有任何感覺●病史:沒有。●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醫生說是先天性的,不需要治療。●輔助檢查:沒有
医师解答: 你好:竇性心率是屬于正常現象。預激綜合癥是一種先天性的心臟病,就是在心臟的正常傳導路徑上額外多出了一條旁路。容易引起快速性的心律失常。如果你有緊張的感覺時摸一下自己的脈搏,如果脈率在160以下,就不必擔心。也可通過射頻消融術切斷旁路,但也不是都需要做的。因為有的人終生都不會發生癥狀。隨著年齡的增長,發病率也隨之降低預激是一種房室傳導的異常現象,沖動經附加通道下傳,提早興奮心室的一部分或全部,引起部分心室肌提前激動。有預激現象者稱為預激綜合癥或W.P.W綜合癥,常合并室上性陣發性心動過速,診斷主要*心電圖。預激的病因是正常房室傳導系統以外的先天性房室附加通道(簡稱旁路)存在?頰嘰蠖轡奩髦市孕腦嗖 5ゴ吭ぜげ⑽拗⒆矗⒎⑹疑閑孕畝儆胍話閌疑纖儐嗨啤Tぜけ舊聿恍枰厥庵瘟啤2⒎⑹疑纖偈敝瘟仆話閌疑閑孕畝佟H縭疑纖倩蚍坎科朔⒆髕搗保Ω玫接刑跫皆鶴鏨淦迪謚瘟疲蘋蹬緣來锏礁巍D粑奩髦市孕腦嗖∫參捶⒐穆墑СT蠆槐囟嗦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