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是隱匿性腎炎,br,堅持治療
提問: 隱匿性腎炎與慢性腎小球腎炎的區別?
您好!前不久在這里提問過, 沒過多久我就住院了.說我是慢性腎小球腎炎.經過十多天的治療和檢查, 一點好轉都沒有. 輸的液體是生脈.口服藥是怡開和依蘇.今天又去檢查過尿液,還是三個潛血,二個尿蛋白. 怎么回事, 二個月了, 總是這樣. 這樣下去是不是不好啊. 我自己一點感覺也沒有,偶爾的腰有點痛的感覺.醫生又說是隱匿性腎炎.我簡直要暈了,我才三十出頭, 這樣的話不是長久之計,想問問醫生,我不浮腫,也沒其它的感覺,到底屬于哪種病.還要再去復查嗎? 有沒有什么有效的藥物?謝謝!
医师解答: 根據目前情況,可能是隱匿性腎炎,建議最好堅持治療,定期復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