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胃部,胃炎,您能,你找
提問: 這是什么胃病?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早晨起床后胃部發漲,反酸,惡心,嚴重的時候會吐清水.飯后經常打嗝,且會漫出少許食物.另外排便之后會出血,便與血不混在一起.不知道這和胃有沒有關系.補充一點:胃從來不疼,只是反酸,惡心.●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基本上每天如此,已經持續3,4年時間了.●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慢性胃炎,服用過一段時間的斯達舒和其他一些胃藥(具體名字記不清了),效果不明顯.●其它:醫生叫我做胃鏡吃鋇餐我沒敢(看著就沒胃口).
医师解答: 你的病考慮胃炎,嚴重的話做個胃鏡,枳實消痞湯合香砂六君湯加減效果好,建議你找中醫大夫開.
如果出現的新鮮血液的話,那么和胃部的不適關系不大。 建議您能夠到肛腸科進行檢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