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病情,目前,功能不全,很好
提問: 8年腎炎,蛋白尿、高血壓、腎功能已不全?怎么辦
我爸爸患慢性腎炎有近8年了,剛開始有蠻嚴重的蛋白尿,后來看了醫生后,吃了兩個月的中藥后,蛋白尿的情況有所好轉,這幾年一直有吃藥,平時吃六味地黃丸,但是眼睛一直有浮腫。最近有做過彩超檢查,兩個腎臟看上去大小一樣,有兩個小囊腫,醫生說囊腫不要緊,但是做出來的腎功能正常 是160,但是我爸現在只有120,腎功能不全,說是兩個腎一起在衰褪,現在只有相當于一個腎臟的功能,又加上高血壓160!!!!還是有蛋白尿怎么辦,接下來該怎么辦?能治好嗎?有泡沬
医师解答: 根據您提供的資料來看您的父親本來是慢性腎炎,也就是說當時沒有很好的治療,以至于現在已經發展為腎功能不全,而且現在血壓也高,所以現在需要及時的綜合治療,盡快將血壓控制在正常范圍之內,血壓不穩定會加重病情導致高血壓性腎損害。西安同濟醫院在治療腎功能不全方面有一套獨特的治療方法,可有效減緩腎臟受損的進程,待病情穩定后采用中醫藥?は鐘械納齙ノ弧4傭锏教岣呱鈧柿?建議您的父親盡快接受綜合治療。
目前高血壓應該根據以往用藥情況在當地醫生影響下繼續用藥治療,而對于腎炎則應該考慮應用中藥治療,同樣具體用藥必須在中醫指導下,目前切勿擅自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