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失常,再做,不大,目前
提問: 一直頭暈,想嘔吐,
●男●患者年齡:2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最近一星期一直頭暈,胸口郁悶有點想嘔吐的感覺,感覺上就像暈船一樣.沒有發燒,身體其它部位沒不妥.請問會是耳部問題嗎?還是腦部問題呢?請幫我解答,謝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1星期●病史:沒有什么大病過.●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看了兩次醫生,說我消化不良,吃過了藥但不見效.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兩個星期前鼻子里損了一點,但是到現在還沒有痊愈,會否這個傷口影響到腦部呢?例如細菌感染?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傷口對腦部的影響不大,建議您到醫院進行頭顱CT檢查看看,確診以后再做治療。
根據目前情況,如果頭暈時有耳鳴情況,就與耳內庭功能失常有關,如果沒有建議可以到醫院進行頭顱CT檢查看看是否與腦部疾病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