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尿,泌尿系,疾病,性疾病,也可
提問: 尿潛血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你好,我一個月前體檢發現尿潛血 ,然后醫生開了消炎藥和“血尿安”,吃了一個周后,發現尿潛血變成了 ,我繼續吃藥,今天再去醫院化驗尿沉渣,還是潛血 ,醫生勸我做腎活檢,我不太想做。請問我需要做活檢么?我平時感覺正常,沒有其他浮腫或者腰疼的感覺。●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不詳,直到上月體檢才知道尿潛血●目前一般情況:感覺良好●病史:從未得過腎臟疾病,很少感冒
医师解答: 血尿是泌尿系統常見的一個癥狀,需要和許多疾病進行鑒別,檢查的順序應該先選擇無創傷的檢查再選擇有創檢查。要和醫生溝通一下看他們是怎樣理解的。
血尿 引起血尿的原因很多,血尿95%以上是由于泌尿系本身疾病所致,其中以腎小球疾病、腎囊腫、結石、前列腺增生、尿路感染性疾病及腫瘤最為多見。其他如凝血異常的疾病、全身性疾病也可引起血尿。建議您做“紅細胞形態”檢查看結果是否正常,到專科醫院詳細檢查,以便早日診斷及時治療,祝早日康復!
目前懷疑多數是腎病引起的,最好能遵醫囑做腎活檢確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