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磁共振,造影,血管,血管瘤,一般不會影響懷孕
提問: 我能否現在要孩子
大夫你好: B超顯示:肝臟正常大小,被膜光滑,實質回聲均勻.肝左葉被膜下可見高回聲團塊,大小約1.6cm*1.0cm,邊界清,內部回聲欠均,管狀結構清晰,走行正常.門靜脈系統及肝內膽管不擴張. 檢查診斷:肝左葉高回聲團塊------血管瘤可能. 我想問我還需要做核磁共振去確診嗎?還是做B超復查即可.另外我最近幾天到排卵期我想要孩子.我不知道長血管瘤是否可以要孩子.急切想知道,謝謝你.
医师解答: 血管瘤一般不會影響懷孕。可以進行磁共振、CT、介入血管造影進行確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