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冷,有可能,辛辣,清淡,你最好
提問: 血稠
2005年6月13日我在心腦血管醫院經醫生確診為“間歇性腦供血不足”,當時就住院了。6月15日開始點滴治療。我咨詢過醫生,醫生說我需要滴降血脂藥物。具醫生講,我的血液化驗指標只有血壓和血糖正常,其它全都超標,其中血脂是正常人上限的5倍,膽固醇是正常人的4倍,其它項目我沒有記住。打針15天,同時還吃藥,出院時各項指標基本符合要求。我有兩個問題請問專家:一是我這種病還會不會復發?一旦復發會有什么后果?二是我日常飲食應該注意那些事宜?比如說在吃東西這方面。 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你現在的情況有可能是屬于有高脂血癥的可能,所以說建議你最好是要積極的控制一下飲食控制一下,飲食盡量是以清淡的飲食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生冷油膩的食物看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