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您可以,胃病,七分,不要吃
提問: 我的胃不好,我想吃點中藥暖暖胃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1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的胃可能不好。我吃飯都加入湯一起吃的,有時吃完一,二個鐘,胃會痛,我想吃點中藥,我想吃中藥暖暖胃,我想的中藥有病治病,沒病強身。●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個月●目前一般情況:還好●病史:沒有●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沒有●輔助檢查: 沒有●其它:沒有
医师解答: 您可以試試香砂養胃丸。
你的胃病有可能就是因為飲食不規律造成的,特別你說湯泡飯吃這種做法不太好,這樣會引起胃消化不好。 建議你按時吃飯,吃七分飽,晚上餓了吃點軟食,如面包、蛋糕之類,平時吃東西不要吃太刺激的太辣的,自然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